太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管理 > 首页轮播图

韦韬在晶科能源项目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来源: 宣传信息中心 2024-03-20 20:52:43
分享 打印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20日,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晶科能源“年产56GW垂直一体化大基地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太原市领导裴耀军、王剑峰、李永强,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管委会总规划建筑师白勇强参加。

韦韬认真听取晶科项目概况、园区布局、工期安排等情况介绍,走进单晶车间察看建设进度,就产能产量、市场需求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水、电、热、污水和交通、环保等配套问题安排相关部门协同解决。他指出,晶科能源“年产56GW垂直一体化大基地项目”是我省重大转型项目,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大要素保障力度,积极、主动解决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创新生态,助力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达效。

范兆森对太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将聚焦先进制造业、数字经济和现代服务业“2+1”主导产业体系,全力在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增强动能上下功夫,千方百计引进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头部效应的产业集群,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全方位转型”扛起重担、挑起大梁。(叶芝花 王翔飞)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