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管理 > 首页轮播图

范兆森在泰山玻纤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 宣传信息中心 2024-04-11 18:37:30
分享 打印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深入阳曲工业园区就推进泰山玻璃纤维(太原)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高性能玻璃纤维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用好“四全工作法”,沉一线、勇担责、解难题、提效率,持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首条生产线7月份试生产。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俊林参加。

泰山玻纤项目于2023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1号制纱厂房主体框架完成,正在进行地面面层施工、烘干炉设备安装;1号立体仓库主体框架、屋面板安装完成;13个单体公用工程主体框架施工完成。在项目建设现场,范兆森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项目,多跑腿,沉下去,找出堵点、吃透问题、解决难题,加快手续办理、政策兑现,做到服务有温度、有速度、更有力度;要克服一切不利因素,排好班、抢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水、电、气、暖及路网、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好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为项目如期建成投产提供全要素支撑;要把服务企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和转型氛围,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转型中发挥更大作用。(张翔宇 王翔飞)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