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唐槐园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宣传信息中心 2024-04-17 16:25
分享 打印】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园区城市更新,4月16日,唐槐园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马练营路东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繁忙有序。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扶直苗木、挥锹铲土、踩实压紧、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认真细致完成每道工序。经过共同努力,一排排树苗整齐列阵,生机勃勃,为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绿色生态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新绿。

“党建引领”金钥匙,赋能城市更新工作“加速度”。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意识,激励大家聚焦城市更新工作,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绿色唐槐、幸福唐槐建设贡献力量。(王盼盼)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