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山西日报】中科同昌成为我省首批 省级数字经济培育型园区

来源: 山西日报 2024-01-03 16:52
分享 打印】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3年12月28日,由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入区企业中科同昌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科同昌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获得授牌,成为山西省首批省级数字经济培育型园区。

在当日举行的山西数据流量谷首批数字化平台发布环节,中科同昌自主研发的“数字市域治理平台”入围8个数据流量谷首批数字化服务平台之一。中科同昌“数字市域治理平台”致力于畅通数据资源大循环,深度挖掘释放数据价值,将社会治理现代化及治理能力提升落实到市域范围,使其更具备可操作性,推动实现公共大数据的汇聚利用,挖掘和释放数据要素的潜在价值,赋能助推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提高。

近几年来,中科同昌一直积极探索数据流通和价值化新模式,整合各方资源,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贡献力量。未来,中科同昌也将继续借助自身多年来在产业园区载体建设方面的优势,依托企业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及数字经济产业园作为主阵地,资源共享,共同助推山西省数据流量谷向全国数字经济品牌园区迈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充分实现数据要素价值,打造山西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名片”。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