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山西日报】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中心成为山西首家ICCA全球会员

来源: 山西日报 2024-02-05 09:23
分享 打印】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中心获得全球国际会议领域权威机构——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nternationalq Congress and Convention Association,简称ICCA)授牌,成为ICCA全球会员,是山西省首家加入ICCA的会议中心。这标志着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中心得到了国际行业标准的认可,也进一步提升了山西会议会展业国际化发展水平。

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中心作为山西会议会展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新时期我省开展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会议中心主体建筑设计着眼于全球视野和国际标准,体现中国特色与山西韵味。其总建筑面积10万㎡,拥有60间多功能会议厅。包含3620㎡国际会议厅、2950㎡大宴会厅、1799座报告厅及若干中小会议室、贵宾休息室等。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国际会议会展资源和信息优势,开发国际市场,锁定高端国际会议,提升国际化运营品质,通过国际平台扩大山西会议会展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ICCA成立于1963年,总部设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是全球会议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组织机构之一。截至目前,我国有84家单位加入ICCA,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