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来源: 宣传信息中心 2024-04-15 18:07
分享 打印】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5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审议通过《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作安排部署。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效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党纪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以严明的纪律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全方位转型”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目标要求,用好的方法全力推进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好集中学习,开展好警示教育,落实好检视整改。要强化组织保障,用严的措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好的实效,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坚定不移走好“归心、赶考”之路提供坚强保障,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政策措施,以产业合作、经贸交流为抓手,在晋台交流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纪检监察工委、法院、检察院和各部门、事业单位、区属国企、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高朋)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