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管理 > 首页轮播图

范兆森在丹麦、德国推介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

来源: 2024-04-09 09:17:53
分享 打印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4年4月2日至7日,由商务部主办的“投资中国”系列活动分别在丹麦哥本哈根市、德国斯图加特市举行,副省长汤志平率山西代表团参加。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先后在“丹麦企业圆桌会议”及“德国专场推介活动”中作大会推介。

范兆森结合山西转型综改区的历史使命、发展态势、重点产业方向进行了推介。他指出,山西转型综改区具备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良好基础和广阔空间,未来将努力打造全球最大的光伏垂直一体化基地、全球最大的复合材料基地、全球最大的煤机智能制造基地等三个千亿级产业链条,诚邀丹麦、德国的优质企业到山西转型综改区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凯赛生物、厚生新材料、吉利汽车等企业代表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并与相关企业洽谈合作。

活动期间,范兆森考察了欧洲目前最大的中国贸易中心—中德橡树园。他对中德橡树园区集招商、投资、创业、商贸为一体的发展模式表示赞赏,并邀请企业到山西转型综改区创建中德橡树园“姊妹园”,进一步提升我区的对外开放水平。

山西代表团还出席了山西厚生新材料科技公司与德国库尔兹公司锂电池隔膜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考察了菲仕乐、巴斯夫等一批优质企业,拜访了丹麦工商业及金融事务部、德国比肯菲尔德市政府、慕尼黑工业大学创新中心等机构,向各方展示了加强交流合作、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的意愿。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