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唐槐园区举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来源: 2024-04-16 17:30
分享 打印】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5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唐槐电子与装备制造园区服务中心邀请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一组副组长郭海斌,作《营商环境和高质量发展视角下开发区党员干部提升认知的“双十”思考》的专题讲座。

郭海斌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以深厚的学养、缜密的思维和宽阔的视野旁征博引,用十个“思考”综合阐述了营商环境的相关历史外延、时事政策和制度引领,用十个“两个篇章”为推进唐槐园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提出了具体建设性意见,为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营商环境“生动一课”。

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唐槐园区作为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将站在政治、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突破口和着力点,将最优的营商环境作为核心竞争力,打造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唐槐样板。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